大家知道嗎?

一般試管嬰兒大概要做3-5次才會成功, 我們一群好姊妹常在笑自己是"塞郎"就是拉高那些平均數的人啊.....

這次我也第五次了, 我可以在平均數裡面成功嗎??

 

4/14 植入 Day 5

這次我是把取卵當Day0, 所以我植入後第二天算day5

這次植入後自己有點抓狂, 因為想要確認自己的免疫有沒有問題, 因為聽說有些人的血栓在平常時是正常的, 但是植入後卻飆高, 而造成胎停, 所以我在植入後第二天下午跑去找台安的小杜了, 因為沒掛號所以直接敲門加號(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看過杜醫師才能這樣做) 不然通常他是不會讓你加的

跟門診的護理師講了我目前的狀況, 因為我得先開抽血單去抽血, 不然我今天來也沒屁用(因為看不到數據啊)

今天的姐姐人很好等沒多久就先叫我進去, 小杜看了我的病例就問我要不要打IVIG啊! 我覺得他真的很愛叫人打IVIGㄟ(翻白眼)

小杜說我試管那麼多次沒成功他覺得很"嚴重", 打IVIG她說可以增加著床率(不過目前這並不是被所有的婦產科認同的做法, 所以要不要做這些治療請一定要跟自己的婦產科醫生討論比較好)

這次當然是已經來不及啦, 因為我已經植入了, 如果這次又沒中的話我想下次我應該會試試吧~

講到這一定要再次申明, 要去看免疫科以前一定要確定自己的保險實支實付夠不夠, 像我一開始傻傻的不知道就去看了, 如果到時候要打IVIG, 我的實支實付根本沒辦法cover我的費用, 因為當初小杜在我第一次去找他的時候有給我開藥, 拿了兩支肝素還有阿斯匹靈, 而且因為開藥的病名是跟打IVIG是一樣的病名稱, 所以導致我之後要再加保的話也不在給付範圍囉!!!!!!!!!!!!!!TMD

目前台安IVIG $6500/瓶, 而且基本應該是要打15瓶起跳喔!!!!!算下來要$97,500.......所以做這些事之前先惦惦自己的荷包夠不夠深啊!千萬別衝動, 聽到了嘛!!(搖肩膀~~)

抽完血後跑到台安旁邊買了一碗芝麻糊, 沒想到這時外面雨下得跟用倒的一樣, 走不到10公尺老娘的褲子就都濕了,不過還算蠻美味的不然真的要翻桌了

今天一直有心悸的感覺心跳的很快, 剛剛量血壓的時候阿姨還說我心跳很快自己沒放在心上, 雖然坐了一會沒跳那麼快了但是還是比平常快, 小杜看了我血栓說不高還算正常, 還另開了一張抽血單讓我如果開獎後有的話再抽一次血作確認

 

4/15 植入Day 6-8

這幾天跟公司請了個假, 想說以前自己每次植入後都還是照樣上班, 這次就讓自己放寬心好好在家休息吧~而且通常是取卵後的5-7天是著床日, 所以這幾天特別重要

熊寶貝不在我當然就直接回娘家囉~~~不過這次回娘家還真的沒休息到,剛好家裡狗狗生病還帶去看醫生, 林口的表妹有人要來提親所以還載阿媽回林口去, 還順便去了林口的竹林寺拜了一下註生娘娘, 反正也是跑來跑去的, 不過總比自己一個人閒閒待在家好的

而且阿媽還可以幫我打針~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而且他技術還很好呢不得不誇一下, 平常肚子的真可以自己打, 但是打屁股的針真的很長, 而且要轉身打針的是有點太困難了

 

4/25 植入Day9-Day16

這段時間說實在的小腹有微微的痛, 其他都很無感, 而且微微的痛跟之前我第二次試管失敗的那種小紅要來的感覺很像, 其實我心裡已經大概覺得這次又失敗了, 心裡也做好了準備已經開始在想下次我要不要換醫生呢??

而且因為之前塞小白球分泌物很多而且還有點發炎發癢, 所以我後來晚上的小白球全部用吃的, 只有早上的快孕隆用塞的而已, 平常時候還會流水出來, 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味道實在是很不好有點像尿騷味..........這次也完全沒有之前的甚麼腰痠啦~甚麼狗屁都沒有, 不過這就是凍胚植入啊~ 真的就是很無感

每天就是睡前一樣會泡腳讓自己的身體暖呼呼的, 而且植入後我連早上都在泡腳, 前一陣子的運動跟泡腳真的讓我的循環都變好了. 手腳沒有像以前一樣的冰冷, 還在想失敗後要趕快繼續開始運動讓自己的身體要更好再更好還可以!!!(一直詛咒自己失敗, 掌嘴!!!)

 

其實植入後還偷做了一件事, 就是每天早晚塞半顆威爾鋼, 聽朋友說李茂盛在植入後會叫人塞威爾鋼(塞1-7天)聽說會促進子宮內的血液循環, 所以之前有朋友要訂威爾鋼的時候就一起團購了一下, 沒跟醫生講就自己偷偷塞.....(其實真的很要不得啊~)

 

這次試管真的是甚麼都做了, 無所不用其極啊!! 希望老天保佑可以讓我得到我最想要的禮物

打針吃藥取卵都不是最痛苦的, 最痛苦的是等待的這14天啊~~~

而且北醫一定是在植入後14天才去開獎........不管你是人工或試管啊!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