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植入第15天-北醫開獎

再去搭公車前, 跟熊寶貝跑去跟土地公廟拜拜, 希望可以保佑我們這次可以成功, 如果真的沒有成功也可以讓我們發現問題並進行治療

到了北醫後第一件事就是去驗尿, 漫長的十分鐘

拿到了驗孕盤, 跟熊寶貝看了半天看不懂, 還是拿去五樓給護士小姐看吧

到了櫃檯就把驗孕盤給了護士, 護士小姐說這次的結果是沒有懷孕喔, 等等會請主任跟你解說

護士小姐在看的同時每次都在曾主任旁邊的女醫師也跑到護士小姐旁邊想看我的結果, 她看了也是對我嘟了個嘴

失望的心情瞬間擊潰我, 眼淚忍不住一滴滴地掉下來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就叫到我的名字進主任的辦公室了

一坐下來本來已經稍微平復的心情又控制不住了, 眼淚大顆大顆的掉

雖然很難過但是還是邊哭邊問了想問的問題

主任說這次其實我的狀況看起來都很好但是很可惜沒有成功, 他說其實我的年紀做試管的機率基本上都有40%, 但是其實每次都像是丟硬幣一樣, 不是正或反

1. 子宮鏡檢查: 曾主任說看我的超音波其實內膜是很好的, 沒有甚麼異狀, 他建議真的是沒有必要照子宮鏡

2. 免疫: 跟主任解釋了自己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文章有講到如果真的經歷過多次的人工或試管沒有著床過, 那是可以檢查一下免疫有沒有問題(而且我爸之前也有甲狀性亢進的問題), 他也覺得可以檢查, 所以就跟他說了自己跑去台安的風濕免疫科抽了血, 之後就是等報告

3. 染色體和基因檢查: 曾主任說有這方面的機率真的是非常小, 他建議我還是先等免疫的驗血報告出來之後再來做討論

所以結論是在月經來之後的第14天回診去做超音波檢查, 然後帶免疫檢查報告來給主任看, 如果可以的話就進行凍坯的植入療程

主任跟女醫師看我哭得跟淚人兒一樣也在一旁給我打氣說, 你一定會懷孕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主任說我會懷孕呢~ 聽到這就瞬間開心了起來( 因為以前在主任的門診就聽到主任對其他人說過, 讓你兩個月就懷孕好不好! 我心裡就想說為什麼我都聽不到這種話!!!)

結束門診後走到外面去等預約掛號的單子, 另一個女護士拿著單子走出來也是又跟我說別難過, 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因為他之前也是經歷過這些不孕的痛苦, 聽到這些安慰的話又忍不住掉眼淚了~

熊寶貝在一旁就在笑說在安慰我我就哭不停了~ 跟水龍頭一樣!

走到廁所整理好心情之後就出發去找吃的了!

哭也沒用, 眼淚擦乾繼續努力下去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