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016 開獎日 Day 15

自從在五樓生殖中心後, 就沒有來過二樓的門診了, 曾主任和王醫師不同, 曾主任只要做了療程後全部都是在五樓解決

而王醫師的開獎則是到二樓的門診, 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五樓, 因為在二樓的門診室裡, 有的時候會有其他後面的病人也在同一個診間, 也就是你說甚麼其他人都聽得到啦~~~~~

今天一大早我就帶著抽血單到北醫抽血, 因為抽HCG好像需要等候一個小時才會有報告

下午跟公司請了個假就衝衝忙忙趕過去了! 到了診間感覺王醫師應該剛好看了一個段落, 後面基本上都是遲到的

已經很晚到了早上的門診, 看到我已經是五點半了吧~~(是早上的門診你沒看錯唷!)(因為禮拜五聽說王醫師都是11點才開始去2樓門診看的)

帶著忐忑的心進到診間, 接下來就是等王醫師宣判了

看著王醫師緩緩地點著電腦螢幕再找我的抽血報告....HCG12.5

噔噔!!!! 有著床但是沒有懷孕.................

只能說心裡嘆了一大口氣, 真的是為甚麼呢??(苦問蒼天啊~~~)

我們該檢查的都檢查了, 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而且這次的胚胎按照王醫師說的都不錯應該是會懷孕的, 難道是我母體的本身不OK嗎?

HCG12.5指數太低, 王醫師的說如果有幾十的話那就是確定有懷孕, 但是這數字應該是沒有(我想就是王醫師的經驗吧)

因為後來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的報告, 其實只要10以上就算有懷孕呢, 以下是給各位的參考, 但是王醫師當時確是說沒有....

 

^06F1038E6CBDE702D5B9B47CE5EC2F1B9584034606529F8AB5^pimgpsh_fullsize_distr

在我跟熊寶貝的追問下, 王醫師才說不然就做做夫妻的染色體檢查好了

其實我們也了解如果染色體有問題的話通常都是家族基因遺傳的, 基本上會蠻明顯的

所以我想做這個檢查也是做心安的, 但是這檢查可不便宜~ 按照健保有補助一半的話夫妻各2,500, 總共要5,000大洋

試管十幾萬都在花了, 五千塊當然也是不眨眼的......(但其實心在淌血)

王醫師說為了保險起見, 1/11(一)也就是Day18, 回來再抽一次HCG, 王醫師是說看有沒有萎縮掉要追蹤, 但是這幾天我又想, 王醫師該不會其實只是要確定我這次真的沒懷孕才要我抽的吧???因為HCG12.5(其實按照指數來說其實算是有懷孕的)

但是問王醫師說禮拜一回診,那從禮拜五到禮拜一這段時間呢?? 就是確定沒有嗎?不用用藥嗎?? (真的是不死心) 王醫師又說了一次應該是沒有(哭哭+翻桌)

 

1/11/2016 複診 Day 18

今天掛了王醫師下午的門診151號, 沒錯, 就是151號, 原本以為下午需要請假去看醫生, 結果完全不用因為我跟熊寶貝等到22:00才看到, 沒錯就是晚上十點, 而且還是下午的門診, 真的是等到要睡著了

終於輪到我進入門診, 感覺王醫師精神還真是好ㄟ~ 真是強人

抽血的指數是HCG2.2..............哀(果然上天對我還是沒這麼好的, 原本還帶著一絲絲的希望)

雖然問了為什麼這次胚胎如果真的那麼好為什麼我還是沒懷孕, 王醫師說目前看胚胎的等級都只能看外表, 外表好並不一定代表胚胎的染色體有沒有問題, 如果要確定染色體有沒有問題只能做PGS了

也問了目前自己的狀況, 但是王醫師說以我的狀況看起來真的是沒問題ㄟ~~~而且理論上我"只"做了三次試管+一次凍胚植入, 他說很多人做了五六次才成功的.........也就是再接再厲啦~ 叫我多運動, 保養品倒是沒必要補充甚麼, 先休息一個週期, 下次月經來了再回診做評估看要不要繼續 , 那也就是2月底再看看了

說真的這次雖然失敗但是沒有像之前那麼悲痛的感覺, 反正自己也盡力了, 而且這次有確定著床!!!至少有進步了, 以前給曾主任看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著床(因為只驗尿,如果沒有就不會抽血)

回家的路上跟熊寶貝說今年我一定要懷孕!!!(集氣)

會再持續的每天泡腳, 每個禮拜給中醫針灸兩次, 每個禮拜運動三天每次40分鐘以上,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