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一月第四次試管失敗之後,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並沒有很難過

因為覺得自己一直都不是很幸運, 因為如果身體都檢查不出原因來的話, 其實一切就都只是機率的問題, 有的時候也會拿自己開玩笑, 那真的我也太衰了吧, 試管的成功機率基本上是30%以上, 我已經做了4次了, 應該是有一次要中啊~~~老天爺啊我知道你希望我把自己調養好才要賜給我一個寶寶讓我才能更好的照顧他或她是嘛?

最近這段時間因為參加了在FB上的心孕, 認識了不少好姊妹, 深深地覺得這個社團真的幫助了很多難孕的姊妹, 也讓我們這些姊妹有個依靠可以互相吐訴心裏的傷感跟憤怒的地方, 更可以互相支持與鼓勵, 外人是不懂我們的苦的, 尤其在跟社團姊妹的聚會裡可以熱烈的討論所有難題跟困擾, 也認識了好朋友,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就在二月的時候, 跟幾個好姊妹設了一個LINE GROUP, 大家一起互相監督運動! 因為在難孕的環境裡, 運動是讓身體循環代謝跟健康最好的方法! 也是不二法門, 轉眼也一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要不是因為參加了這個運動團, 我想我也不會那麼積極的去健身房踩飛輪吧! 每天大家都在講今天做了甚麼運動, 自己沒動就會有罪惡感, 這真的是非常刺激的一個團~~~~也讓我這個牡羊座不能輸的個性勇往直前啊!!!!

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一個禮拜動至少三天,一次30分鐘以上, 每次心跳都要達到130下! 也就是333原則喔~

大家一起加油讓我們一起動動動動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孕 試管 運動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