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植入第6天

今天已經沒有像拉肚子痛的感覺了, 今天的胸部感覺特別的漲, 腹部有些微微抽痛的感覺, 熊寶貝叫我去問問有沒有事, 但是我爬了一堆文其實看到有些人也有類似的狀況應該是沒事不用緊張

今天早上本來想去婦產科診所叫護士幫我打我的黃體素油針, 本來以為只是打個針記得以前看很多人說只要付個50塊之類的就好了, 可是護士小姐說一定要讓醫生看我要打甚麼針, 還一定要我掛號(掛號要$200耶!!!), 馬上就說那我晚點來好了, 掉頭就走

一到辦公室就想到可以請同事打啊~ 有個同事有糖尿病一天到晚都在打胰島素, 我想他對幫我打針這件事應該不會害怕 (果然我的好同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只是她說她也沒打過長針頭的)黃體素油針真的很難打因為是油~ 但其實還好啦~ 打屁股不太痛

晚上跟朋友出去吃義大利餐, 吃完早點回家因為明天有個超級颱風要來台了! 希望可以放颱風假~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