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管失敗了, 所以又恢復到以前的生活了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冷底的, 連夏天手都是冰的, 在夏天時還可以用手幫朋友降體溫, 為了要改善自己冷血動物般的體質就一定要努力囉~~

 

以下是我目前讓自己改善體質做的努力

一個禮拜去針灸兩次, 暖暖我的子宮

一個禮拜運動4-5天, 如果時間允許就去健身房, 不然就在家做瑜珈和Tabata(7 minimute workout),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都在做甚麼好了, 有興趣的姊妹們在家也可以做, 不孕這條路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啊!

 一個禮拜每天泡腳, 遠古時代我們家熊寶貝為了孝敬他媽買了一台泡腳機, 可以加熱跟按摩(其實非常大台), 但是他媽根本就沒再用放在陽台機積灰塵, 所以我們家寶貝就幫我搬回家讓我可以好好的泡腳不用擔心水會變涼這件事, 雖然很大台(再次強調)不過還真的很好用呢~ 而且泡完腳全身都會流汗感覺自己血液循環越來越好了

 

SeaWheeze Yoga Practice

因為本人的柔軟度不是很好, 所以我做的瑜珈算是很基礎的, 大部分都是拉筋跟訓練核心肌群, 但是做完這30分鐘也是會讓我滴汗的

 

7 minute workout

我很喜歡這個影片女生的帶領, 很多其他影片都是動畫或者只是圖片+聲音, 但是這個女生也是看起來跟我們一般人差不多(不是那種大塊肌肉型的),當然他的線條非常漂亮(因為有在練啊,廢話), 在運動的時候她也是跟著一起做, 所以你也可以感受到她其實也蠻累的因為很喘, 重點是她有教你一些如果做不了的代替動作,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可以讓各位姊妹作參考, 而且做一次才花你七分鐘而已, 我想每個人每天應該都有七分鐘可以做一下運動吧!!!!

 

鄭多燕小紅帽有氧操

鄭多燕是瘦身的國民天后, 三不五時想換個口味我也會來跳跳鄭多燕, 做完也是滿身是汗啊~但是之前看到一個報導好像她又變胖了, 我想應該是她太忙了沒時間運動了

 

話說昨天在做瑜珈的時候, 低頭看到我小腹竟然垂下來一塊肉~~真是嚇死我惹~~

沒想到這次做完試管整個小腹大凸, 真是太可怕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