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試管失敗後就在等自己免疫報告的結果了

8/24掛了台安杜醫師的免疫門診, 杜醫師的門診真的很難掛, 本來掛了晚診的42號(原本以為大概會需要等到九點), 但是剛好早上上了網路掛號的網站看到有人取消預約, 馬上就把自己也取消了重新掛號! 拿到了17號~ LUCKY~~~

原本杜醫師是叫我8/31再回去看報告( 因為我8/13才抽的血, 以為驗血報告都要等兩個禮拜, 因為看很多姊妹在網路上這樣說), 自己因為8/28要回北醫看狀況做凍胚的植入, 所以就自作主張的把預約改到了8/24(因為可不想在不知道免疫問題前就貿然植入寶貴的凍胚啊), 再進去門診前還問了護理師我的報告出來了沒? 幸好出來了~~ 再次LUCKY~

七點左右就到我的號碼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著杜醫師揭曉我的報告結果, 杜醫師很輕輕地說你的免疫看起來是沒有問題的, 問了我甚麼時候要植入我就說這個月底等著回去做超音波, 她就說到時候給我開阿斯匹靈跟兩支的肝素等到植入第一天就開始吃藥, 肝素則是第一天打跟第三天打, 植入後的2-3天回去抽血檢查血栓

杜醫師還說其實很多人沒法懷孕查不出原因可能是植入後血栓的問題 (並不一定因為免疫有問題)

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北醫超音波了, 這次是做自然週期的凍胚植入, 希望這次可以有好孕

最近因為一直下大雨結果本來下班要去看中醫的計畫都泡湯了(因為都叫不到Uber!) Uber最近是我的好朋友~真的是服務好又比小黃便宜呢~

好啦! 跳回來~已經不管這次到底會不會成功(因為根本還沒植入), 已經跟熊寶貝說如果這次再次失敗的話我十月要去帛琉玩!!!!!!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昨天自己看一看時間就跟旅行社叫她幫我訂機+酒~非常有效率

不過當然也有跟旅行社說到時候看開票時間啦~~ 因為我也要等九月中才能確定可不可以去囉!! 因為到時候才會開獎啊~~

 

希望我十月的帛琉之旅會泡湯!!!!!!!!!!!!!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