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015

今天下午就要去凍胚植入了, 這幾天其實一直忐忑的心情, 因為我們家熊寶貝出差所以沒辦法在我植入的這段時間陪我

嘴巴上雖然說叫他不用趕回來反正就只是植入而以, 心裡其實還是會想要寶貝在旁邊可以依偎著, 不管是撒嬌任性碎念都好

忐忑的心讓我忍不在在FB(求子)社團上跟社團姊妹請他們幫我集氣祝我成功~~

在這求子之路上, 雖然有另一半的依靠, 但是求子社團的姊妹才能真的體會你的痛苦跟想法~ 能加入這個社團在心靈層面上其實是一個精神上的支持, 讓我也很安心!!! 雖然姊妹們看不到我的部落格但是我衷心希望所有在這條不孕之路的姊妹也都能成功, 大家的集氣也讓所有的姊妹也都能早日擁有自己的小孩, 加油!!

感性完了, 現在跳回來

為了今天的植入, 昨天就先煮了幾天份的牛肉麵, 準備植入之後下了班回家可以方便準備晚餐

早上上半天班, 中午就慢慢晃到了北醫在對面吃了我愛吃的椒麻雞飯就去報到了

沒想到下午還是一樣很多人, 也是照舊先照超音波, 再來就是等老曾召見了~

看到曾主任覺得他今天心情很好~ 馬上就拿了解凍過後的胚胎圖給我~ 被冷凍的四顆寶寶都還在, 所以今天就一次植入四顆啦~(現在只希望寶寶們這次可以好好抓牢媽咪的子宮不要溜走了啊~)

其實很多人都有研究胚胎的等級, 我並沒有真的去研究得很仔細, 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的受精卵照片

比如7G3 = 有七個分裂細胞  G3=第三級

Lysis因為之前沒看過所以問了一下老曾是甚麼意思, 他說就像人也有排泄物, 細胞也會有, 他說這個沒關係

老曾說胚胎看起來不錯 (但是他每次都說不錯啊! 已經說了第三次了)至於到底是不是好的胚胎還不是一樣都要放進去

之前有朋友在其他地方做試管, 有說他們在植入之前會先篩檢好的受精卵在植入, 但是說真的, 不好的我也想植入進去啊, 一顆都不想拿掉, 所以後來換個角度想篩選過後應該只是讓那生殖中心增加成功率吧~ 因為如果都不好的話就會叫你再重新取卵重做一次啊!!!!!

IMG_28111

其實我後來應該不算自然週期療程, 因為在照了內膜之後有開始吃益斯得(長內膜的藥, 其實有用藥就好像不算自然週期啦~)

這次植入一樣是躺了半個小時而已就被叫起床啦~反正回家也是可以繼續躺, 雖然是一樣躺, 但是這次我有乖乖地念普門品還吃了快孕糖! 更重要的是我還跟了同事借了她在懷孕期間的衣服穿得好好的, 希望這些都能增加我的好孕! 還有~ 熊寶貝在大陸清溪認識的師姐可以跟觀世音菩薩說話, 所以我也請熊寶貝跟師姊說叫她幫我們跟觀世音菩薩說說祝我們可以早日擁有自己的小孩啊~只希望這一切的一切可以美夢早日成真~

 

對了! 老曾這次在植入時幫我塞快孕隆的時候就叫我要把之前塞的渣渣要清一清, 不然會影響快孕隆的吸收, 這個之前可沒人跟我講啊!!!!

該不會之前幾次試管塞快孕隆因為沒清渣渣, 所以影響了我黃體素的吸收~~ 這可是件嚴重的事啊, 怎麼會都沒有人提呢? (跺腳)

 

以下是我這次的藥單, 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這次補充了很多黃體油針

益斯德-長內膜的沒想到還要繼續吃, 是我這次內膜不好嗎? 沒機會問

克簍強- 這是之前沒吃過的藥, 是治療免疫系統的藥(但是我沒有免疫問題啊? 幹嘛開這藥給我, 又是沒機會問) (沒機會問的原因是每次拿到藥都是看完醫生之後, 所以哪有機會問啊~)

多喜黴素-這之前就有在吃, 是避免感染的

快孕隆Crinone- 一樣每天早上塞 (這次我會清渣渣了)

黃體油針長效Progeston 125mg/amp- ㄧ次2瓶這個植入當天就打了一針, 另ㄧ針9/14

黃體油針短效Progeston 25mg/amp- 這個一次要打4瓶, 分別在9/11,9/18

伯基腸Bokey- 另外我之前在台安免疫科拿的藥, 每天早上一顆, 預防血小板凝結的可以幫助著床 (這個沒在下面的藥單裡)

肝素- 也是在台安拿的兩針, 叫我植入當天跟第三天要打一針, 但是之前老曾看了我的報告說我沒有免疫問題叫我不要打針, 所以我還是聽老曾的話就不打了!

小白球- 我自己又去婦產科掛號要了一堆小白球, 我打算每天晚上也來塞個兩顆(自己多補充黃體素)

 IMG_28171

 

 恩~ 大致上這就是整個凍胚植入的過程, 這次療程就只是少了打排卵針跟取卵, 植入的費用跟藥費約在22,500, 跟之前的十幾萬比起來真的便宜太多了(這樣的心態跟去精品店買折扣品覺得賺到的心態一樣有問題啊~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