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9/11 植入1-5天

說實在的自然週期植入因為沒有打排卵針跟取卵用很多藥的關係, 所以植入後並沒有之前的腹脹, 胸部脹, 乳頭痛, 頻尿等等的不適

唯一有點感覺的是下腹部跟之前一樣有微微的痛~ 但是這個抽痛悶痛的感覺跟第二次試管失敗的痛的感覺有點類似..........

現在就這麼悲觀是因為昨天回台安免疫科去看抽血報告了(看看自己在植入之後有沒有血栓飆高的問題)

 

抽血報告的結果非常完美, 完全沒有任何指數的變動全部都在健康指數的範圍內

看到這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數字漂亮有啥好悲觀的

會這樣說是因為看完報告後杜醫師跟我說, 數字都沒有變動也很奇怪, 因為感覺好像植入之後沒有動靜一樣.........

聽她那樣講感覺好像就是失敗了, 不然醫生沒事會這樣說嗎? ...........

杜醫生說完之後又說沒關係再等等看, 下禮拜三9/17繼續看看抽血報告, 我也順便自費加抽了HCG直接看有沒有懷孕比較快(因為她本來叫我用比較好的驗孕棒, 驗驗看, 既然要驗乾脆用抽的比較準吧!!!)所以我應該下禮拜三植入後的第十天應該就可以開獎了

今天的台安費用比較貴因為加了自費的HCG, 還有又開了阿斯匹靈(Bokey)給我每天吃, 所以總共費用$1050~

今天要來打短效黃體素四隻, 等等叫同事幫忙打

今天熊寶貝也要出差回來了! 終於.....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