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2015

今天回北醫曾啟瑞醫師那照卵泡大小, 因為這次是自然週期植入所以完全沒有吃任何的藥跟打針

原本預計八點以前到但是動作太慢, 不過也沒多晚大概8:15以前也就到了! 沒想到今天人山人海

報到後再跑去一樓抽血跟驗尿, 等了約10分鐘拿到自己的排卵測試盤就上樓了

看了一下才一條線, 心裡想那應該不可能明天植入了(本來心中的如意算盤是禮拜六植入的話, 禮拜一就來請個一天的假多休息一天, 可惡計畫失敗!)

上了五樓找個舒服的位子坐就開始永無止盡的等照超音波了~ 終於等到十點看到我了!

醫師問我這次都沒吃藥嗎~ 因為我好像還有兩顆卵子很大呢~ 還說我是要生雙胞胎嘛! 馬上就說如果是那樣就太好了

照完超音波又開始等曾醫師的門診, 沒想到不到十分鐘就叫到我了!

進去曾醫師馬上說內膜(0.6cm)跟卵泡都還在長, 所以禮拜一再回來照~ (又要重新來一次了, 泣)

馬上拿給曾醫師看我這次免疫抽血報告的結果, 他看了也說沒有免疫的問題, 跟他說了台安的醫師這次有開藥給我要我在植入後開始吃阿斯匹靈跟打肝素, 他馬上說阿斯匹靈可以吃但是肝素絕對不能打

曾醫師說: 你不是懷孕過又流產好幾次的狀況, 而且沒有免疫的問題所以不需要打肝素, 還murmur說不要再去看那個醫師了, 之前台大還有兩個案例死人的!!!!!!!!!!!

嚇死我惹~~~

心驚之餘又跟他說我剛照超音波的時候有紅紅的出血, 但是我沒有過排卵性出血, 曾醫師馬上就開了益斯得讓我吃三天(早晚各兩顆, 4顆/天), 可以長內膜用的

因為只有四顆凍胚, 所以問下次植入時是四顆一起解凍植入嗎? 答案也是YES~ 本來想說如果都是機率的問題那要不要解凍兩顆另外兩顆以備不時之需哩~~ 算了! 相信曾醫師的判斷

看完診, 馬上LINE熊寶貝(因為他在出差, 所以這次植入他不會在我身邊, 泣泣) 跟他報告了曾醫師說不要打肝素這件事, 他說那當然是聽曾醫師的判斷囉~~~好吧!

那就乖乖植入時吃阿斯匹靈, 但是植入後2-3天還是會回台安抽血檢查 (謹慎起見)

就先記錄到這裡, 剩下的下禮拜再說吧~~~

 

8/31/2015

今天又回北醫照內膜了, 今天的內膜厚度有比上禮拜午厚一點0.8, 今天老曾說雖然內膜到0.85就可以了, 但是我們還是養到1.0吧~~ 我當然說好囉~所以又拿了兩天的益斯得回去吃9/2(三)再去照一次內膜跟抽血~

目前預計是9/7(一)植入凍胚! 走之前還問老曾是不是需要打破卵珍~他說不用因為我的卵在他那!!! 哈哈~~~~

 

BTW, 昨天晚上聽到一個朋友懷孕了, 也才聽他講說要再試試生第二胎,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給我懷孕了!!!!!!!!!

真的是一堆人隨便跨過去就可以懷孕了, 我TMD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跺腳!!!)

 

 9/2/2015

今天又來照第三次內膜了, 內膜今天完美的達到了1.1cm, 真是煎熬啊~

算一算日子老曾說預計自然排卵日是9/4, 所以植入的時間跟上次計算的一樣是9/7(一)下午, 剛剛已經跟主管請好假了, 最近因為一直零星的請假, 本來不打算告訴公司任何人的, 但是為了要方便請假所以還是跟主管說了一聲~ (真麻煩)

今天拿了一堆藥

五天的益斯得不過改成一天三顆 (早2晚1),

長效型的黃體油針(兩瓶)- 當場打針

4瓶短效的黃體油針-9/4要自己打

3條快孕隆- 9/4開始塞藥(每天)

 

BTW, 今天中午跟之前說跨過去就懷孕第二胎的朋友吃飯~ 她也幫我準備了她的好孕棉! 還摸了摸她四個月大的肚子接好孕~~~

接下來就等植入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