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61  

其實本人是無神論者的

但是因為求子多年都不成功, 所以現在如果能拜甚麼我能懷孕我就去拜(人最脆弱的時候啊就會燒香拜佛祈求精神支柱~菸~)+

前一陣子在FB社團裡看到有不孕的姊妹到大肚媽那邊求子成功, 讓我也心動了

馬上上google大神查了大肚媽的相關資料, 每個月農曆的初一和十五(除了鬼月七月), 大肚媽都有舉行求子儀式, 九月初的時候剛好看到大肚媽的消息, 查了一下日子9/13剛好是禮拜天(農曆的八月初一)就馬上決定要去了(非常有效率)

因為看了網路上寫要準備很多東西, 想想乾脆打電話到大肚媽那邊問清楚再去

詢問過後, 其實甚麼都不用準備! 準備一顆虔誠的心和要包給師父跟師姊的兩包紅包(心意), 還有要購買求子的用品($370)

求子用品裡包含了:

鐵鍋

藍布(生男), 紅布(生女) (如下圖, 我並沒有一定要求男, 有一個健康的寶寶就好了)

紅線

蓮蕉花

平安符

求子儀式當天早上九點開始, 前一天晚上就跟熊寶貝下台中, 晚上當然就在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隔天就可以不用開車趕路了, 當天我們八點出頭就到了大肚媽! 沒想到我已經排到21號了~~~噹噹! 大家真是有幹勁啊, 門口已經坐了一堆人

到了現場師兄會給你一張紅單請你先寫下自己跟先生的名字, 歲數, 地址, 還有你做的所有療程跟身體的狀況 (寫得越詳細越好)

付了$370和包了紅包之後, 就會把你的紅單放在鍋子裡

之後拿六炷香先拜拜

拜拜完就可以吃來還願的油飯跟麻油雞湯沾沾喜氣(麻油雞湯超好吃! 要不是因為我剛植入不能喝酒, 不然我一定喝好幾碗)

接下來就是等著叫號了

在排隊等候的時候, 我跟熊寶貝就坐在旁邊一邊觀看

一開始一位師兄會起乩開始跟大肚媽祈求希望能助你好孕, 這時如果是夫妻一起去就站在師兄的後方也是虔誠的跟大肚媽的祈求你的心願, 師姐也會在一旁幫你祈求

然後師姐讓師兄擲筊看大肚媽是不是聽到了你的心願, 如果筊一次就是聖筊那就一次成功, 如果不是就要跪下來求聖筊

跟熊寶貝在旁邊看了好多夫妻有些很幸運一次就有了, 有的要筊好幾次才有(感覺那些夫妻臉都綠了)

輪到我們的時候也是第一次沒有, 但是跪下來跟大肚媽求一次就有了! 好開心~~

求到聖筊後師姐會把鍋子拿給你裡面裝滿了好孕糖還有一株蓮蕉花,師姐給我們的時候還說這個好孕糖是之前來求一次求到了一對雙胞胎, 後來又來求了第二次又是一對雙胞胎, 所以總共是四個小孩兒啊~~然後指著我的肚子說希望也可以生雙胞胎啊!!! 聽了真開心

我跟熊寶貝開心的拿著鍋往回家的路上出發! 因為覺得家裡不太適合種蓮蕉花(因為好像長很快)所以決定回娘家種在庭院裡! 希望蓮蕉花可以快快長大(如下圖)

其實大肚媽很貼心, 會給你一張所有的注意事項, 就不會忘東忘西了, 不然像我這種少根經的就一定會一直打電話回去問東問西

以上是給所有不孕姊妹的一個參考囉

 

BTW, 在旁邊觀摩時聽到師姊說有一對夫妻求子成功回來還願, 竟然還了100桶乖乖桶!! 我一聽就跟熊寶貝說如果我也懷孕成功了, 我也要來還願100桶~ (定!!)

IMG_2875

 

 IMG_28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