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胚植入第十天9/16/2015

今天要回台安免疫科做植入後抽血的追蹤, 其實就上次在植入第三天回診的時候其實杜醫生就已經預告了我這次植入的狀況了(因為他上次說我的抽血報告非常完美, 感覺就像是完全沒有動靜)

這次第十天的回診抽血加驗了HCG的指數(也就是懷孕指數)

雖然是下午的門診, 今天上班前就先早早的出發去台安抽血, 因為我們公司今天有大型的特賣活動我實在是抽不了身啊~

報告也只能讓熊寶貝幫我去看了( 幸好他已經回台灣了, 不然還真的分身乏術)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一下就到晚上了

回到家躺在沙發上等熊寶貝看完報告回家

其實雖然現在摸著肚子問寶寶是不是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 但是心裡大概也有個底了

聽到熊寶貝開門的聲音就問他: 是不是失敗了........

他說杜醫生說我這個指數是連著床都沒有, 因為抽血報告HCG<0.5

聽完之後心理異常的平靜, 大概是早有預感了吧

雖然今天才植入第十天還不到正式的開獎日(北醫都植入14天後開獎), 但是我想就是這樣了

就像上次阿嬤說的, 就當每次做的療程就像每個月做功課一樣..這樣得失心就不會太大了

只能繼續努力加油囉~

我想求子之路到這邊還是繼續下去.....希望這條路可以早日走完

也祝福所有的不孕姊妹也都能早日得到自己的寶寶

 

BTW, 今天早上聽到我弟弟家的米格魯Snoopy死掉了, 因為腎臟有腫瘤, 之前完全沒有任何症狀, 就在送急診之後不到幾個小時就過世了

一大早就聽到這麼哀傷的消息讓我忍不住又掉下淚來, Snoopy比我們娘家Lobina看起來還健康一百倍( 因為Lobina是流浪狗, 估計已經有16歲了吧~已經是個老阿嬤了! )沒想到看起來這麼健康的Snoopy沒想到就這樣走了, 好突然也好傷心

熊寶貝看到我在哭就說,你看不是你養的狗你都在哭, 我怎麼可能讓你養呢.............但是現在小孩感覺遙遙無期, 覺得如果有隻小狗能在身邊陪伴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可是熊寶貝怎麼就是不肯讓我養!!!!!!!!!!!!!氣死我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