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弟他老婆生了

生出來是個可愛的小男孩, 雖然很替他們高興但是我自己卻高興不起來

想到自己一路走來的心酸, 常常會不自覺得難過掉眼淚

年輕就是有本錢, 很多難孕的姊妹也說年輕人就是腳跨過去就有了

有些朋友也是易孕體質, 想生就可以生, 最近也是好幾個朋友接二連三的原本已經有個一小孩的也都懷了第二胎, 一個多禮拜前又聽到另一個好朋友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結果還懷了第三胎, 但是因為不想要三個小孩所以就拿掉了..............她其實不太敢跟我說怕我難過(但她還是說了.....), 當天晚上抱著熊寶貝哭了好久

這幾天心情不好的原因是, 明年1月我弟要辦雙滿月酒, 聽說要請很多人, 想到那種場合我就不想去

我媽通知我的時候沒想太多, 但後來熊寶貝跟我說我媽好像還要邀請一些其實我覺得根本就很不熟的人來參加, 我心裡就覺得很不舒服

不舒服的原因有很多, 第一當然就是看到小孩, 大家一定在那邊恭喜來恭喜去的笑容滿面, 我一定是笑不出來

第二, 如果有一些不熟的人一定看到我就會說下次該你囉! 或有沒有想要生啊?趕快生一生啊? 之類的那種話~~~聽了就想翻白眼

想一想後, 我就決定不參加了~馬上傳app給我媽, 但是她裝作沒看到

其實我有時候想想我媽根本就不像我媽, 我阿嬤還比較像我媽, 我媽是那種完全不會說話而且也不知道要說甚麼話的人

平常只會說大話, 講一些冠冕堂華的大道理, 但是要怎麼安慰鼓勵她的女兒我呢? 她完全不知道, 就直接選擇沒看到或閉嘴或甚至講出令人發火的話, 所以真的還是閉嘴免得更令人火大

唉....抱怨文啦~~念念就算了, 反正我是不去我弟兒子的滿月酒就對了啦~! (這樣有很小心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