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2015 初見王家瑋醫師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出發前往北醫的路上, 因為現在北醫五樓的生殖中心越來越誇張, 一年前不到八點的時候門口基本上不會有人, 現在大概7:30門口就開始有人排隊了, 所以感覺是惡性循環大家都越來越早到診所前面排隊........

今天到了北醫差不多是七點半, 前面已經有五個人了........(跺腳)

到了八點開門的時候門口大概已經排了十幾個人了吧! 大家真的都好拚喔~~

以前給曾主任的時候是直接到櫃台報到, 給王醫師看的話要到他門診門口去簽名然後護理小姐會一個一個叫名再進去門診, 基本上王醫師都是親自照超音波的, 我覺得這點跟曾主任比起來讓人比較放心, 但也因為這樣王醫師看診的時間就會拉比較長了~~

這次是第一次給王家瑋醫生看, 王醫師看了我的病歷很厚的一疊~~我也詳細的跟王醫師報告了之前的一些治療包含這次十月開了腹腔鏡還有術後第一次週期也打了柳培林

王醫師看了我的病歷後說, 主任第一次給我的用藥很輕, 他覺得應該是以為我們要做人工(這次應該算半次)........但是第二次用的藥就比較重

後來照了我的卵泡之後, 右邊大概有個7顆, 左邊每次都比較少大概有個4顆, 所以這樣算算就應該會有個11顆左右, 王醫師後來就跟我說依照我的狀況我應該不太需要用到太重的藥~

跟他大致上講了我月底滿滿的行程之後決定12/13開始打針, 12/18回診照卵泡, 預計12/24-25取卵, 年底前做植入

這次給我的注射計畫單是印出來的, 以前是藍單是由曾主任手寫的~ 不知道是不是北醫更新表格~ 不過用這種表格式的計畫單是又更清楚了!

這次的打針打起來就很輕鬆了~ 護理小姐也都幫我把藥抽好, 還分好針, 所以不用回家自己抽半天!

希望我肚子裡的卵泡可以健康快快長大~~

IMG_4192

 

題外話一下, 12月初的時候跟熊寶貝一起去首爾玩了五天四夜, 好巧不巧的我們竟然跟曾主任搭同一班飛機, 而且熊寶貝還跟主任坐隔壁

而且這剛好是我們決定要換王醫師沒多久之後的事.....那時候真的覺得這是一個SIGN嗎?? 是老天爺叫我們不要換讓我們跟主任相遇嗎?

下飛機的時候主任還說有努力就一定成功 (內心也是這樣希望的啊~~)

其實遇到主任候真的內心猶豫了好一陣子~ 還跑去行天宮問簽~ 後來還是決定換王醫師換個手氣好了 (畢竟我們已經在主任這做了2次人工+3次試管植入了啊)

 

大致上就這樣, 覺得自己12月好忙喔~~ 有點累

很累的原因是家裡接回來領養的小長毛臘腸狗~ 現在一天要餵4餐因為還是baby(中午午休還得要衝回家餵她, 幸好家離公司近)~覺得生不出小孩就先養狗好了~~狗兒真可愛

獻上一張咪拎(米漿)的可愛Q照 (是不是很可愛啊~~~咕嘰咕嘰)

IMG_4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