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2015

做腹腔鏡的日期是10/9, 所以也是今天是術後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其實我的作息都很正常, 只有前兩個禮拜比較容易累, 然後肚子凸了很久, 整個覺得自己超胖的, 現在是我人生的最高境界啊(哭)

最讓我煩躁的就是我上次月經是9/23來的, 其實做完受術後月經有的人會變比較亂個一兩個周期, 結果我就是那些人

在10/2的時候回診, 因為有流出一些淡綠色的分泌物, 非常不舒服, 因為本人實在是經常性感染的人, 本來還不想回診的, 結果被熊寶貝說得害我也緊張兮兮地趕快掛號回診, 回診後一樣照了超音波就等主任招見~~

大致上應該是沒問題的(也沒跟我解釋到底有可能是甚麼, 主任的話真的很少(推眼鏡)), 但是安全起見主任就開了7天的抗生素給我跟5天的塞劑, 因為也跟他靠么了月經已經晚了10天了(那時候), 他就也輕輕地說這幾天就會來了

等鴨等鴨等押~~~又過了一個結果還是沒有來!!!這時候已經17天了

整個焦躁的我開始詢問社團的姊妹, 不過大家的反應都說術後這樣是正常的.....好吧

就在今天月經遲了第18天!!!!終於給我TMD來了, 沒想到我會這麼開心迎接小紅的到來

明天準備去打柳培林(半支), 下個月就等著打針引卵了~~~

Cheers~~

算了算日子會差不多取卵在聖誕節的時候, 希望這次我有個聖誕大禮啊~~(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